📒

放置。Lofter內的任何內容一律禁止轉載,包括Lofter的轉載按鈕。|Icon:アバンドン蘭花|

【不務正業】鶴小狐&歌青(極短)

小狐丸嗚呼呼呼呼我就快要去找你了(×

秋山樣我寫了鶴小狐!(不要亂叫

偶爾也想嘗試一些沒寫過的CP。嗯。


鶴小狐好像意外的萌,等小狐丸來了我再寫一點好了(不需要


我也想寫寫一期鶴不過沒有腦洞(。


脇差組和學Paro、請再等等()

我今天半夜不要睡覺碼脇差組好了(。

↑對不起我睡覺了(

話說我今天睏到撞牆有人要監督我睡覺嗎(在說什麼



✄------------ 請沿此線剪下 ------------✄





鶴小狐 三日月友情客串

OOC 渣 很短 不明所以 捏造

※我並不是有求必應包(。


鶴丸國永喝醉了,小狐丸心想。


當小狐丸和三日月宗近一邊聊著一些無關緊要的話題一邊小酌的時候鶴丸國永忽然哇的一聲從窗外跳了進來,這裡是二樓,正想開口詢問鶴丸國永到底是怎麼跳上來的順便斥責他不要做這種危險的事情鶴丸國永便得意的提起下顎和平常一樣問說嚇到了吧。


突然有人從一樓跳上二樓小狐丸理所當然的受到了驚嚇,但是他卻又不想讓對方稱心如意也不想撒謊,還好一旁的三日月宗近讓他免去了回答這個問題的責任。


哈哈哈、嚇到了嚇到了!因為酒精而雙頰微紅的三日月宗近握著酒碟爽朗的笑著,鶴丸國永很不是滋味的搖搖頭回他一句一派胡言。


你不管怎麼樣都不會被嚇到嗎?


這麼問道的同時鶴丸國永大方的在兩人對面坐下,不知道從哪裡摸出一個酒碟替自己斟酒。


看來是預謀好的嗎。小狐丸不吭一聲啜飲著自己碟裡的酒心裡想。


嗚嗯。三日月宗近點點頭,或許因為是個老頭了,所以見識多了吧。


啊?那不是很無聊?你無聊過頭難道不會死掉嗎?


哈哈哈、誰知道呢。


……老妖怪。


那把被鶴丸國永說是老妖怪的天下五劍現在正躺在一旁睡的香甜,他沒有喝醉,在微醺的程度便緩緩躺下,平時的話小狐丸會馬上替他鋪床將他安置好,但是今天他卻沒有辦法這麼做。


鶴丸國永看陪自己一起胡鬧的三日月宗近睡下了便將目標轉移到還很清醒的小狐丸身上,小狐丸看他眼裡原本清澈的金色變得混濁心想著他是真的喝醉了。


這也難怪,最後才加入他們的鶴丸國永吞下肚的酒可能比小狐丸和三日月宗近兩個人加起來的都還要多。小狐丸和三日月宗近都不是會喝醉的人,平時像這樣小酌一番只是樂趣,三日月宗近還笑著開玩笑說是為了幫助睡眠。


三日月宗近睡了之後小狐丸本想收拾收拾,沒想到鶴丸國永一手拿著酒杯一手搭上他的肩有些不滿的噘著嘴。


喂喂都還沒喝醉就打算結束了嗎?今晚不醉不歸啊!


是哪裡來的糟老頭啊。小狐丸無奈的想。


我並沒有打算喝醉。小狐丸用空著的那隻手想要將鶴丸國永放在自己肩上的那隻手拉開,鶴丸國永,你如果還想要繼續喝拿著剩下的酒水離開便是。


小狐丸承認是自己小看了鶴丸國永,那樣纖細的身體裡蘊藏比自己預想的還要大的力氣,鶴丸國永一個反身便輕易的將毫無防備的小狐丸壓在地上,小狐丸酒碟裡的透明液體灑在他的右側,小狐丸無奈的想這下清理起來可不容易了。


小狐丸唷,鶴丸國永壓在他的身上,一手舉著酒碟,原本白皙的臉頰紅得發燙,自己一個人喝酒實在太無趣了,你願意陪我的吧?


……恕我拒絕。


看著面無表情的小狐丸,鶴丸國永原本掛著的笑容垂了下來,小狐丸只是淡淡的想著好不容易整理好的毛髮這樣不就亂七八糟了嗎。


這樣啊,那只好讓你喝了。


哈?


還沒有想清楚鶴丸國永的意思,他的唇瓣便貼上了自己的,甘甜溫熱的酒液從對方的嘴裡流進自己的,小狐丸驚訝的瞪大紅色的眼睛,下一個瞬間他用力的將鶴丸國永推開翻過身趴在地上咳嗽。


好喝嗎?鶴丸國永從喉頭發出笑聲,同時拿起另一瓶酒。


愚蠢的傢伙……!小狐丸用右手背粗魯的抹拭自己的嘴,你忽然做這種事情是為什麼!


為什麼?鶴丸國永眨眨黃玉色的眼,這可真是嚇到我了,小狐丸啊,我剛剛不是都說過了嗎?


我只是要你陪我喝酒而已啊。


鶴丸國永笑著,白皙的手抓著紅色的酒瓶調皮的晃了晃,小狐丸彷彿投降一般垂下肩膀。


=====================


歌青

現Paro OOC 捏造 短 突然開始突然結束


歌仙接起電話時那頭是意外虛弱的聲音。


歌仙君……。手機那頭的聲音比起平時還要飄渺,啊、抱歉,你在忙對吧。沒記錯過幾天就是截稿日了?


青江說的沒錯,在接起電話前一秒歌仙都還握著鋼筆趕稿,歌仙揉了揉酸澀的眼角嘆氣。


是啊,有什麼事的話你就快點說吧。


時間快過午時,漆黑的窗外下著滂沱大雨。


青江不常打電話給歌仙,他最常做的是忽然出現在他家門口提著一帶甜點或是一些食物來拜訪歌仙,所以接到青江的電話通常都是他走不開身的時候,再加上他那樣無力的聲音——歌仙忽然擔心了起來。


嗯、沒事,沒有事喔。青江淡淡的說,只是太衝動按下通話鍵而已,不好意思打擾了呢。


繼續加油趕稿吧,不要忘記早點休息。擅自作結之後青江打算掛掉電話,沒想到另一頭卻在按下紅色的鈕前一秒傳來了有些心急的聲音。


青江。歌仙迅速的站起身,你在哪裡?


哎?


不是在室內吧?你那裡雨聲很大。你在哪?


你、你要過來?


是啊。


為什麼?


因為在電話裡你什麼都不願意說。


啊——我就說沒事了……


你在哪裡?


歌仙君、


你在哪?不要浪費我的時間了。


……哈哈、我不討厭你這樣的地方呢。


最後很難得的是青江妥協了,他無力的回答我在你家樓下。


樓下!?


歌仙馬上衝到陽台,用雙眼在漆黑的街道搜尋一番之後馬上在路燈下看見那個一手將手機貼在耳邊只穿著單薄襯衣連傘都沒有撐的人。


……你在那裡不要動。


青江還沒有回話電話就掛斷了,一瞬間青江產生了想要逃離現場的衝動,但是在他實行之前打著一把粉紅色的傘氣沖沖的歌仙已經出現在視線範圍了。


你到底在幹什麼!


粗魯的將青江拉近傘下,原本面無表情的他忽然露出了像孩子一般滿足的笑容。


所以?你到底是想幹嘛?


好風雅的傘呢,歌仙君,櫻花色的呢?


不要轉移話題。歌仙沒好氣的說。


沒什麼,青江搖搖頭,只是忽然覺得想見歌仙君呢,然後什麼沒想就跑出來了,到了之後才想到你一定在忙,就想說只是打通電話也好……嘿嘿。


好像不太對。歌仙皺起眉,伸出空著的那隻手碰了碰青江的額頭。


啊啊發燒了,難怪說那麼多奇怪的話。


歌仙很自然的牽起青江的手,拉著他走進自己的公寓大樓,途中青江有想要掙脫的意思,說著我回自己家休息就可以了的他看起來十分不知所措。


這種大雨,我怎麼可能讓你自己回去。


你借我一把傘就好了。


我只有一把傘,一把風雅的傘。


……。


好了、快點把身子沖暖。


將渾身濕透的青江推進浴室的同時歌仙思考著可以用冰箱裡的什麼做點食物給青江,同時關上書桌上的檯燈換打開客聽的日光燈。


這個時候歌仙在心裡慶幸自己在接起電話的同時就已經做好了接下幾天都要通宵的覺悟。



评论(18)

热度(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